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二次坐飛機,我就沒有那種興奮勁了,不過是我一個人坐飛機,還真有點緊張呢!辦完手續,我就該上機,我還有點捨不得呢。可沒辦法,經過一陣查看之後,空姐就把我帶上飛機了。 

  坐在飛機上,我望着窗外,望着首都,我真有點想哭,可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硬忍着,可幾滴不爭氣的眼淚,悄悄的流了下來,我連忙擦乾自己的眼淚,靜靜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突然,飛機開動了,我還以為是地震呢?等我適應了一下之後,我肚子就餓了,我心裡大罵起來,“怎麼回事,我在北京這些天老是肚了餓,”這腸胃是不是消化過頭了。說實在的,我人還真是有點難受,我是堅持、堅持、再堅持、肚子里開始發兵攻打鄰國了,我可難受了,幸好空姐送飯給我旅客吃。我為了平息這場戰鬥,只好把再難吃的東西都吃了,等我把飯菜吃完,我好多了,我想,如果不是我及時出兵,讓各國和好,使天下太平,那可就要傷兵累累,等着收拾殘局了,好好回去慶祝慶祝。

  想着想着,我開始想睡覺了,可轉念一想,萬一我又被帶回北京怎麼辦?不如看看風景,我向窗外一看,哇!多麼美麗的晚霞啊!她像紅彤彤的桔子,像五彩繽紛的緞子,她還像……真是太美了! 

  慢慢變成晚上了,我想,夜景應該很美吧。我滿懷信心的一看,氣人,什麼東西都看不見,真無聊,不知不覺飛機降落了,空姐把我帶下飛機,讓我又看到了久而不見的爸爸媽媽,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