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海南旅遊。7月30日,我們準備出發了。想到就要坐飛機了,我心裡樂開了花!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啊,感覺既興奮又緊張。

  我們坐上了飛機,它先是緩緩滑行到起跑線上,然後慢慢地加速,速度越來越快,最後“轟”的一聲,飛機終於離開地面,飛在空中了。我透過飛機的窗戶往下一看,只見人小得看不清,汽車小得像螞蟻,雲朵從我身邊飄過,天空湛藍湛藍的,像用水洗過一般,一塵不染,非常潔凈。再抬頭遠眺,遠處的雲朵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像來到仙境。我彷彿看見孫悟空在雲里跳躍嬉戲、豬八戒躺在軟綿綿的雲朵里睡懶覺、如來佛祖在為眾佛講經……。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感覺非常新奇,它在我的童年記憶里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