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飛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利用假期,帶我去海南三亞旅遊。我們到了重慶國際機場,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我心裡非常緊張。

  我坐上了飛機,在乘務員阿姨的指揮下,繫上了安全帶。不久,飛機開始慢慢地在跑道上滑翔。突然,飛機昂起來離開跑道沖向藍天。哇!我都驚呆了,地面上的人變成了小螞蟻;一棟棟房子變成了一塊塊積木,再看天空。看到了像棉花似的雲姐姐,一團團、一朵朵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美麗,離我們那麼的近,彷彿觸手可及一樣。飛機一會兒在碧藍的天空中飛翔,一會兒往雲里鑽,有時候雲朵就在窗口饒,那景色美極了。飛機在空中穿行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平穩地降落了。我們來到了海南美蘭機場。

  觀音橋小學二年級:文靖堯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