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署假的最後一天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機場坐飛機回深圳。 

  我上了飛機,爸爸坐在飛機的中間,我坐在窗戶旁邊,座位軟棉棉的,非常舒服。飛機準備起飛了,空姐讓我們把安全帶系好,它跑的先很慢,后很快,我感覺非常搖晃,聲音也非常吵,最後飛機越來越快,一下子飛了起來。飛機飛到了空中時,我感覺自己好像飄了起來似的。在飛機上,空姐給我們送來了幾個麵包和牛奶。兩個小時后,飛機準備降落了,空姐讓我們把安全帶系好,不要亂跑。我從窗戶向外看,看到有許多樓房,還有許多工廠和汽車,感覺全世界都是平平的。飛機終於降落到深圳機場,我們準備好行李下了飛機! 

  媽媽在機場接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我從車窗外望去,彷彿覺得今天的天格外藍; 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