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周旭李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周旭李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運動會

  【二一班周旭 輔導教師張巧峰】  周六,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運動會。這次運動會一共有六項。而讓我最難忘的是“搶收搶種”。“搶收搶種”我參加了,我是種的。排隊時,我的心怦怦地跳着,非常激動。輪到我了,我飛快地把球種到圓圈裡,然後飛奔到起跑線。激烈的比賽這樣進行着。比賽結束后,我們二一班得了第一名,當時我的心快要開心死了。我們興奮地披着班旗繞着鳳凰廣場跑了一圈,我們高興極了。這次的運動會我真開心,我們二一班可真棒啊!

  【二六班李珂 指導老師趙亞菲】  我非常開心,因為要開運動會了。我的心裡也非常着急,因為前三場的比賽我們二六班得了很不好的成績。我們后三場比賽時,就吸取教訓,得了優異的成績。在螃蟹接力賽中,我們團結一心得到了第一名。二六班,加油!相信我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周旭李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周旭李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