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我們全體同學在老師的幫助下舉行了一次運動會。

  運動會可熱鬧了,有比賽壘球的,有比賽短跑的,有比賽的還有比賽拔河的……,其中我參加了拔河,接力賽,短跑。

  我最喜歡的就要數拔河了,因為拔河是群體活動,老師看我壯,把我調到了最後,我已開始在想:老師為什麼把我調到了最後?後來我才想明白,原來強壯一點的人在後面可以有拉力,真的,我們這盤贏了。到了第二盤,他們加強了攻勢,一下子拉了過去,我們差點摔倒,到了決一死戰的時候了,我們齊心協力拉呀拉呀,繩向我們這邊過來了“一二,一二”,“耶”我們班同學個個興高采烈,而他們班呢?個個都像蔫了的花。

  緊張的比賽一過,小號隊和鼓號隊吹起了我國國歌,國歌伴着國旗飄揚在藍天中。

  今天我們真快樂!

  五年級:后少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