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運動會終於召開了。 

  那天我早早的去了學校,操場上已經有很多人了,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檢閱開始了,操場上彩旗飄飄,鼓樂齊鳴。只見四位大姐姐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在隊伍的最前面,隨後是四位大哥哥舉着潔白的運動會會旗。我們全校所有的同學,都身穿節日的盛裝,邁着整齊的步伐,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檢閱。整個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比賽開始了,我們都興奮的不得了,邊看邊為運動員們加油。那場面,還真像在奧運會的現場呢!我參加的是一個遊戲項目----跑步拍球。我的項目就要到了,我的心裡怦怦直跳,緊張極了。我暗暗的為自己加油,很快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裁判員一吹哨,我們這組同學一起衝出了起跑線,我剛開始排在第三名,因為總是控制不好球,不過我很快調整了自己的步伐,終於追到了第二名,當我再加油去追第一名的李相京時,人家已經到了終點。哎!我只能屈居亞軍了!我想,任何事情只要努力,準保成功。我一定要加強鍛煉,下次一定得個第一名! 

  這個六一過得真有意義,這真是一屆快樂的運動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