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的運動會

  今天我們開運動會。 

  早上在幼兒園吃過早飯,我就和小齊姐姐、馬老師、孔老師還有小朋友們一起高高興興的坐上園車來到龍潭湖公園。下車之後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了運動場 。然後排好隊進了場建康哥哥拿着喇叭對我們說:“兩路變四路!”放好了牌子,我們就開始做操了。先跟健康哥哥跳舞,然後再和小齊姐姐和馬老師跳舞。跳過快樂的舞蹈之後,就開始運動比賽了。我喜歡跳圈,夾着蘭球一個圈一個圈的跳,最後我就勝利了!還有夾着球跑的比賽,我和木耳一組。我們跑的可快了!都沒有摔跤! 

  最後我們班取得了勝利!馬老師給我們發了橡皮和鉛筆的獎品。照完相,錢媽媽還給我們發了酸奶和香蕉了呢! 

  我今天真高興! 

  白芸沛 

  2009-5-1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