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學校秋季運動會,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心裡十分高興,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運動會開幕式上,我們班的方隊喊着“團結拼搏,勇於開拓,同心協力,超越自我”的響亮口號,整齊地通過主席台。方隊過後,劉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運動會正式開始。

  比賽開始了。上午,進行的是預賽。沙坑那邊,舉行跳高跳遠比賽。操場那邊舉行鉛球壘球比賽。塑膠跑道舉行長短跑比賽。操場上,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努力拚搏,都想創造新紀錄,為自己的班級爭得榮譽。同學們的吶喊聲,助威聲,歡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我們班旗開得勝,女子1500米和男子800米預賽,雙雙奪得第一,令人鼓舞。

  下午,決賽開始了。這是最緊張、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班在男子4X200米接力賽中,由肖汶左、楊靖凱、周文軒和池金澤四位同學參加比賽。第一棒,池金澤跑得很快,起跑不久,就把他們甩下很遠,這給第二棒贏得了時間。第二棒,肖汶左接棒很順利,仍然保持領先地位。可是,第三棒卻出了問題。不知什麼原因,周文軒怎麼也跑不快,結果被別人超過了。我們心裡都很着急,手裡捏着一把汗,拚命地喊:“加油!周文軒加油!”第四棒,楊靖凱鼓足了勁,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終於奪得了第一名。

  在女子4X200米接力賽中,我們班的秦凱遙、張倩、潘鈺和吳佳怡四名同學團結拼搏、同心協力,以較大的優勢奪得了冠軍。

  運動會結束了。閉幕式上,我們班在四級部獲得了第一名,受到了表揚。同學們笑啊,跳啊,激動萬分。老師鼓勵我們:“要不驕不躁,繼續努力,在明年春季運動會上,再創佳績!”

  萊州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紫晶滴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