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開運動會,老師讓我們每人帶兩個氣球,在入場式上揮舞舞。入場式開始了,我們精神抖擻,經過主席台時齊聲吶喊:“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全班的聲音猶如巨雷,震得旁邊的樹枝都微微抖動。其他班也各有特色,尤其是五年紀的一個班,經過主席台時把氣球放飛到空中,竟然成了一個“蝴蝶”的形狀,十分壯觀,令我大吃一驚。

  入場式結束后緊接着就是體操比賽。我一邊做操一邊觀察我們班的隊列,發現隊伍很整齊,大有希望獲得獎勵,我不由得心中暗自高興。

  下午是迎面接力賽。我們班隊伍的最前面是王鍾傑,他速度如飛,只聽發令槍一響,他就衝到了所有男運動員的前面,把接力棒穩穩噹噹地傳給了對面的女生。其他班才傳了一棒,我們班就傳了兩棒,最終我們獲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歡呼雀躍,慶祝我們的勝利。

  這真是一場快樂的運動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