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的 運 動 會

  今天是星期五,天氣雖然有點冷,可我的心卻很激動。因為我盼望已久的學校春季運動會終於來到了,而且運動會上我還要參加保齡球、跳繩比賽呢。

  運動會開始了,你看,操場上真熱鬧。老師、同學特別多,賽場上比賽很激烈。輪到我進行保齡球比賽了,我非常緊張。我拿起保齡球半蹲好后,運足力氣把球朝着目標使勁兒向前一滾,只聽“砰”的一聲,目標被打倒了一些。三次比賽過後,我的成績和其他比賽的同學相比不很理想,最終保齡球比賽沒有拿到獎項。可我在跳繩比賽中表現出色,獲得三等獎,我們班的宋瑤、王寧、丁召洋等同學在這次運動會中也拿獎了,同為班級爭得了榮譽,我感到很高興。

  這是一次令我難忘的運動會,期待下次運動會快快到來!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馮新和

  指導教師:王麗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