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那邊就是傳說中的超人班級:四(5)班。我們頭戴紅帽子,一手拿着羽毛球拍,一手叉着腰,興緻勃勃地向操場走去,嘴裡還歡呼着:“我運動,我快樂!”老師請各位家長在沙坑前集合。

  運動會開始了,我遠遠望去,那裡人山人海,個個精神抖擻。沙坑裡的沙子也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閃閃發光。我走到沙坑,在附近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觀看精彩的比賽。

  看!一位家長先站在起跑線上,老師還沒說開始,他就扭動着肥胖的身軀沖了過去,還沒開始跳,他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犯規啦!老師不得不讓他重新來一次。只見老師拿着喇叭,大聲說:“預備—開始!”老師說完后,他還是動也沒動。

  剛才是快了一步,這次又是慢了一步。老師便無可奈何的對他說:“你先到後面去吧!”他只能走到了後面。轉眼間又輪到了他,這次他恢復了體力。他專業的晃了晃雙臂,只聽“啪”的一聲,他倒在了滾燙到沙坑裡。量了一量,他竟然跳了70.3厘米,他笑的嘴巴都合不攏。觀眾們都鼓起了掌。

  過了一會兒,運動會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這次運動會真快樂!

  四年級:周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