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飯過後,我便纏着爸爸教我學打字。爸爸告訴我,“在開始學打字之前一定要端正坐姿。如果坐姿不正確,不但會影響打字速度的提高,而且還會很容易疲勞,出錯。”我按照爸爸教我的坐姿,一本正經的坐在電腦前開始了學打字。一開始,不知道該動那個指頭,我就用一個手指頭敲,還半天找不到位置。爸爸看了笑着說,“你這樣打是不對的,打字的時候十個指頭都各有分工,不是用一個手指頭敲的。你摸一下F和J鍵上是不是有凸出的一條橫線?那是用於手指定位的,把左右手的拇指分別放在F和J鍵上,其他手指依次分別排開,打完其他的鍵手指要馬上回到原位。”我就一遍遍地熟記鍵盤各個字符的位置,用十個指頭去對照字母,反覆地練習。果然,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我高興極了,我學會打字了!

您正在瀏覽: 學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