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字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字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玩電腦遊戲,更喜歡玩打字遊戲。但是剛開始我對鍵盤上的字母非常陌生常常打錯,而且速度很慢。 

  於是,我在學校報了微機小組,小組中的人打的都很快,而且準確性高,我看到別人打的那麼快,我也信心十足的開始在鍵盤上一下一下敲着字母,可是我打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打不快,打不準,我心裡很着急,汗水大滴大滴地往下掉,可是手指頭就像凍僵了怎麼也快不起來。我漸漸的灰心了,正準備放棄時,有一句話又讓我認真起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認真練習,但是我進步了其他人也在不斷進步,他們有的已經開始打漢字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在心裡暗暗提醒自己,冷靜的練習,眼睛緊緊的盯着屏幕,雙手不停地敲擊着鍵盤,速度果然提高了不少。手指靈活地在鍵盤上飛似的打着。 

  一個月後,我變成了班裡數一數二的打字母高手,啊!我終於會打字母了,開心極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通過這一件小事,我懂得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遇事認真思考,並且認真去做,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打字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字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