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爸學打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學打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爸學打字

   清晨,我從夢中蘇醒,“王旁青頭戔五一, ---”的四川口音打破寢室的寂靜,啊,原來是老爸在背五筆字根,說起打字,我爸爸可謂是一巧不通,咱家買電腦都有兩年了,他只會在網上“鬥地主,下象棋”他的QQ號叫老玩童,真有點名富其實的含意

   我的爸爸已經50多歲了,身材不算太高,有點駝背,大肚皮,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一些皺紋,他的頭髮也已經有些花白。說話時總是清脆婉轉。說話完后愛笑,露出殘缺的牙齒,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黃暗的臉下旁長出初短而少許的白鬍須,還長着一雙閃光的眼睛象星星一樣一眨一眨的,眼角腮旁皺出永遠含笑的紋溜

   這個暑假他象吃錯什麼葯似的,神情專註地學打字。探討凝難字的拆分,真是廢寢忘食,他坐在電腦桌前戴一副老花眼鏡,目不轉睛,埋頭只顧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的打字,屏息凝視,顯視屏上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涌流出來又好象是無限的智慧而不肯一下子全放出來似的。功夫不負有心人,老爸經過一個多月的刻苦認真學習,終於會打五筆字了。

   老爸學打字的時候,我多次想去玩遊戲,但我看到他嚴肅的面孔,使我望而生畏,不敢接近他,但他平時很幽默,嗓門大,有唱京劇的腔調,我非常喜歡他,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盡,我爸爸就是這樣的典範,爸爸那種虛心好學,腳踏認真,專心致志,一絲不苟,持之以恆的精神是我終生學習的榜樣

   重慶市武隆縣鴨江小學五年級李金旺

   二00八年八月

您正在瀏覽: 老爸學打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