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今天上午的電腦課,使我變得很開心。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進行打字測試。我打開這個軟件時,就很快地點擊了“開始遊戲”。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打字測試只是對着屏幕那些掉落下來的字母在鍵盤上打出來。玩第一關的時候,我看見字母掉落得很慢,於是,心想:這麼簡單,我都可以打到五六關嘍!當我打到第六關時,我才發現,我錯了,字母掉落速度比之前快,一關一關難。這時,有幾個同學已經被“ko”了!他們打了二百多分,我心想:我一定要超過他們!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打到了第十一關,許多路過的同學都紛紛議論起來,說我為什麼這麼快,我聽后得意洋洋。可能由於驕傲吧,沒有打完一半就輸了。這時,我已經得了885分,我興高采烈地告訴老師,老師說:“龍炎,你已經差不多“追”上我了!”後來又說我不僅是全班第一,還比去年讀四年級最高分的同學多出一百分,說起來還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啊!

  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得一千分。

您正在瀏覽: 打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