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打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寫好作文,媽媽總幫我修改,並輸入電腦,再向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投稿。

  看着媽媽手指不斷敲擊鍵盤,一串串漢字飛快地跳進電腦,我非常羨慕。媽媽告訴我,電腦漢字輸入有很多方法,有拼音、五筆,只要用CTRL和SHIFT鍵切換,媽媽用的是五筆打字。

  昨天,媽媽正幫我輸入“看耍猴”這篇文章時,接到一個電話出去了,我試着把輸入法切換成拼音,開始自己輸入。我在鍵盤上找啊找啊,半天才找到一個字母,慢慢地我找到這些字母的家,輸入的速度就加快了一些。再過一會兒,我居然發現了原來詞語可以連打,比如“九牛二虎之力”只要輸入“jiun”就可以選擇出來了,哈!真有意思。我越輸越快,居然把一篇文章輸入完了。

  媽媽回來了,看到我自己輸入的文章,驚訝得說不出話了,連連誇我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