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打字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打字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了這個題目可能會說:“什麼小打字員嘛,我只聽過《小抄寫員》,胡扯!”那你可要聽我講講咯!

  五年級的第二學期,我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了爸媽的獎勵——一台電腦。開始,我天天在練打字(因為還沒安裝上網),半個月過去了,我打字的速度幾乎超過了學了電腦一年多的姐姐!你可能會想:怎麼可能嘛?我才不信呢!你想蒙我啊?信不信由你,你也可以問問我爸媽,他們都這樣認為。

  這學期,我榮幸地加入學校剛成立的文學社。最近,文學社要出書,我們正緊張地收集文章。老師要求每班要上交至少10篇文章,而我又懶得用文稿紙寫那麼多字,很累的!我靈機一動,為何不用電腦寫呢?既方便,有快捷。好,就這樣定了!

  幾天的時間,我從同學那兒得到幾篇作文,我自己又在電腦上打了好幾篇,加起來不只10篇了,真高興!

  不只是寫作文哦!我有時侯也會在電腦上幫媽媽記錄清單,記錄自己在這學期以來的每一次考試的分數。有時候又幫爸爸打打文件……怎麼樣,比小抄寫員差不了多少吧!

您正在瀏覽: 小打字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打字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