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打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要教我打字。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這幾天,媽媽工作很忙,來不及給我打作文。有了今天這個機會,我就可以自己打作文了。

  我先在桌面上進入“開始”,找到“所有程序”,我看見有五個英文句,該選哪一個吶?我又點擊了“居中”按鈕,它才乖乖地移到中間去。“這字也太小了吧。”我說。媽媽教我,可以選中字體,我點了七十二號,字一下子變大了。我用拼音輸入法開始打正文,可是到第二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對了,媽媽不是說把光標在第二行。終於打完了,可我覺得應該把字體變成紅色,把背景變成白色好看些。我又行動了起來。“咦?這是什麼?”我想。原來,這個表格可以幫助我們,我點了空心效果和禮花綻放。哇,真漂亮。我還喜歡楷體字,我又改了一下更好看了。最後,我選了衣服圖片插在裡面。“啊,完成了,我要開始打印了。”我放了一張紙,不一會兒就出來了。

  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學會了打字。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學打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