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打字的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字的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弟弟興沖沖的衝著我說:“姐姐,我會打字了!”我吃了一驚,心想,這......誰教的?拉着他打字給我看!結果還真的不賴!速度也並不慢!記得當時自己會打字雖也是自己學的,但好像是上了三年級的時候才會打!如今,才一年級的他,還是屬於早讀的學生竟然就會打字了!

  我想了很多!其實確實就是這樣!一年級不就是教拼音了嗎?不是教26個字母了嗎?不就是應該學會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嗎?這就叫做學以致用吧!才發現一年級的知識自己一直都在運用哈!

  也想到了,或許是如今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如今的孩子整天接觸的都是這些電子產品!因此,久而久之,也就學會了打字!

  或許,他,學會了打字,是現代生活水平的反應!

  或許,他,學會了打字,是我們所學知識的運用的反應!

  反正,學會了打字的他,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發現原來會打字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哈!

  反正,為學會了打字的他鼓掌!

您正在瀏覽: 學打字的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字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