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學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學打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看到這個標題時,我還以為作者是要告訴我們她哥哥是怎麼學打字的,想不到講的卻是以打字(作文)為借口玩電腦遊戲,到了最後“我”自然就不幹了,於是“哥哥氣得咬牙切齒”。從行文來看,作者在敘寫時,抓住“打字(打作文)” 這個題眼做牽引,一句一句連貫地寫下來,並且把自己放進事情的發展過程中,這種一脈相承式的結構,主線清晰,條理分明,是記事作文經常用的結構方式。 

  本文還提醒同學們,敘事過程要避免平鋪直敘,否則文章就會平淡無味。在本文中,作者緊扣主線,把動作、語言、心理活動描寫出來,真實且生動。 【更多的具體點評請登錄本專輯獨立網站】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吳曉婷

您正在瀏覽: 哥哥學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