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教媽媽學打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媽媽學打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三八”國際婦女節又到了,在這一天里,我教會了我親愛的媽媽學打字!

  “躍,我的名字怎樣用電腦打出來呢?”媽媽問我。“我來教您吧!”我便當起了小老師,耐心地教媽媽怎樣打字。

  “要打鄒字,應該先按L鍵,然後按I鍵,最後按U鍵。”我邊對媽媽說,邊教媽媽用手指敲打鍵盤,感覺真有點像是給小學生上課呢!就這樣,媽媽把“劉”字打出來了,她高興得兩眼發亮,面帶微笑,連聲催我快教她打“淑”字。於是,我又教媽媽按S鍵,然後按U鍵,“淑”字又出來了!媽媽興奮得臉紅紅的。不用媽媽再催,我又教她打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娥”字,先讓媽媽按E鍵,然後按E,這樣,就組成劉淑娥”這個名字了。

  媽媽?淇?模?蛭??艽虺鱟約旱拿?至?mdash;—這是她第一次打字,她笑得臉上開了花,真像個小學生得了大獎似的。

  該關電腦了,“咔嚓”一聲,我把電腦關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教會了媽媽打字,她多麼開心呀。

  最後,媽媽,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三年級:繁星雨夜

您正在瀏覽: 我教媽媽學打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媽媽學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