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奧運會在北京“鳥巢”舉行啦! 

  幾位領導講完話后,禮花在鳥巢上空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美麗至極!突然,一束光迅速環繞了鳥巢一圈,照亮了古老的日晷,接着,從地上出現了一幅歷史悠久的畫卷,70多米長,慢慢展開,顏色變化多端,赤橙黃綠青藍紫,美崙美奐、溢彩流光。最後變成純白色,隨着畫的展開,畫上墨黑色的人影越來越多,在上面跳着美麗的舞蹈,每到一處,便會出現墨印,最後,一幅水墨山水畫展現在大家眼前。同時,2008名演員開始瘋狂地擊缶,發出巨大的響聲,地面上被他們擊出了倒計時10、9、8……20時終於來到,擊缶者邊舞邊吟誦:“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29個大腳印綻放着來到鳥巢上空,突然變成流星雨落下來,形成了晶瑩剔透的奧運五環,五環慢慢地從畫卷上升起來,發出耀眼的光芒。 

  活字印刷字盤,變成不同時代各種各樣的“和”,絲綢之路、32座龍柱慢慢出現,最後形成了星光燦爛、金光四射的鳥巢。婀娜多姿的飛天仙女在空中遊盪,天真的小孩子用彩筆畫出了一幅山水畫:青山綠水,太陽光芒四射,小鳥四處飛翔…… 

  這時,畫卷中間緩緩出現了48米高的地球,許多人在上面走、跳、躍。我國歌星劉歡和英國歌星莎拉?布萊曼站在地球頂端同唱奧運會主題歌:“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接着,204個國家參賽選手入場。 

  12點,點燃火炬塔的時間到了!火炬在鳥巢進行的最後傳遞,是中國第一個獲得金牌的許海鋒,傳給高敏等人,最後一名火炬手,也是點燃聖火塔的人是——體操王子李寧。李寧拿起火炬,慢慢升到了高空,一個光圈照在李寧身上,他模仿“夸父追日”,在空中繞場奔跑一周,來到火炬塔旁,李寧點燃引線。轟!聖火塔點燃了,巨大的火光照亮了鳥巢、照亮了北京、照亮了中國、照亮了世界、照亮了宇宙!照亮了每個人的心! 

  熊熊的大火燃燒着,北京一片沸騰,禮花響徹北京的雲霄,五顏六色。北京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中國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世界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 

  北京,加油! 

  奧運,加油! 

  中國,加油! 

指導老師:劉瓊芳  

 

更多作文: 

中國與奧運--記奧運會開幕式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  

我期待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29屆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轉載)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看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