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奧運會開幕式 

  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我吃好了晚飯,早早地守在電視機前等着看大家企盼已久的奧運開幕式了。 

  終於8點鐘到了,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激動人心的鼓樂聲響了起來,展現我國古代人民智慧的四大發明的歌舞開始了,它用最現代化的手段,向全世界展示最古老的中華文明,接着開幕式進入到現代文明,展現了我國人民的美好生活及對奧運會的渴望。歌舞表演結束后,各國運動員開始入場了,首先奧運會的發源地希臘的運動員入場了,接着在五大洲民族音樂的伴隨下,身着盛裝的各知名、不知名國家的運動員,在拉拉隊的歡迎聲中步入了會場,可是我卻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錯過了看中國隊的入場和點火炬的儀式。 

  幸好第二天重播了奧運會開幕式,終於看到了我為之驕傲的中國運動員的入場和神秘的點火儀式,奧運的聖火在高高的火炬台上熊熊燃燒,我衷心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