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號,是我們中華民族百年之夢實現的日子。聖火即將在北京鳥巢上冉冉升起;五環將在北京展現它的風采。就是在今天,我們將欣賞到盛大的開幕式。 

  晚上七點多,我在電視機前等待着屏幕上出現鳥巢的身影。將近八點時,電視終於出現了鳥巢,鳥巢內人聲鼎沸,座無虛席。擊缶的2008個人上台了,上下兩個方陣。只見上下兩個方陣在氣勢磅礴的節奏聲中,由發光的缶面連續閃出阿拉伯數字和漢字的“60、50、40、30、20、10、9、8、7、6、5、4、3、2、1”來倒計時。觀眾的吶喊將倒計時推向高潮。焰火在高空中綻放。整個“鳥巢”宛若盛開的花朵。場內缶陣上的閃光,宛若花朵晶瑩的花蕊。我聽見了胡錦濤主席的話語:“我宣布,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幕!”這一聲讓舉國上下的人民沸騰了,我國的四大發明一一亮相,我認為造紙術和活字印刷術最好。活字印刷術看似機械,其實是897個演員的表演。這種字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光是那海浪似的高低起伏的樣子就讓人讚歎了,還有造出“和”字形就更讓人感到佩服了。造紙術展現時,場地上竟奇迹般地出現了一張長70米的畫卷。舞蹈演員用她們的身體完成了一幅水墨畫,當畫緩緩升起的時候,我驚訝得目瞪口呆,竟是一幅極其壯觀的朝陽升起的圖畫!這似乎是在暗示我國現在正如這朝陽般輝煌,又像是在告訴外國友人:“中國是生機勃勃的!”這幅畫又被一群活潑歡樂的孩子用畫筆塗上了顏色,這幅畫展現在我面前,我看見的是瓦藍的天,碧綠的草地,紅通通的太陽還有一道彩虹。還有那時不時盛開出的焰火,從上方看,它是多麼鮮艷,多麼令人眼花繚亂呀!活字印刷術看似機械,其實是897個演員的表演。這種字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光是那海浪似的高低起伏的樣子就讓人讚歎了,還有造出“和”字形就更讓人感到佩服了 

  就在這時,一個微型的地球出現了,上面站的正是劉歡和一名英國的女歌星。哦,原來是要唱奧運歌曲了。設計舞台的人真是獨具匠心,把地球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結合起來,動聽的音樂伴着歌聲飛揚起來,讓人都要陶醉在這樂曲聲中。滿堂喝彩后,最引人注目的運動員入場了。耐心地等待了一個小時多,終於,中國出場了—— 

  它是最龐大的隊伍,姚明是打旗手。在歡呼聲中,中國隊也進入了鋪在體育場內的這幅“畫圈”。從上往下看,來自全球各地的運動員們用五顏六色的足印畫出一道道絢麗的色彩。它與之前的水墨畫、兒童畫構成了一幅全新的美麗畫卷。這時,聖火就要來了。 

  最後的時刻到了,火炬傳遞到了最後一棒“體操王子”李寧的手中。他帶着火炬飛到了鳥巢的上空邊緣,再順着邊緣跑了一圈之後,他用火炬點燃了火炬台——火炬台在那一刻燃燒起來了!它似乎是要記載下這歷史性的一幕,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燃燒得更旺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