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二)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二)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二)考試以後 

  劉圓圓 

  生活的音樂-------鍋碗瓢盆交響樂,生活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生活的滋味呢?自然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了。 

  哎,惱人的語文,煩人的數學,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頓時傻眼了,嚇了一跳,93分。平時的數學我都是在98分以上的呀,今天才考了93分,回到家中,急性的爸爸,哪會輕易放過我? 

  老師開始講題目了。老師的笑是酸的,我的鼻子是酸的,老師的話是酸的,我的眼睛是酸的,我的嘴裡好像在嚼着一枚青橄欖。“考試不相信眼淚”,爸爸平時對我這麼說。 

  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像個泄氣的皮球,無精打睬的。 

  回到家中,我低着頭,把試卷交到爸爸手中,今天爸爸破天荒地笑着對我說:“你考試在夢遊呀!”我慚愧地把頭低得更低了......

您正在瀏覽: 小二)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二)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