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全校進行期中考試。試卷剛發下來,我就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眨了幾下眼睛,摸摸後腦勺,心理不覺高興起來:嘿、嘿,這次考試題容易的很,那我的成績……於是,我壓根不聽老師讀卷,搶先提起筆來埋頭就做,老師讀完卷子,我已經做了一小半。做呀,做呀,一會兒就做完了。我毫不猶豫的拿起卷子交給了老師。

  第二天上午,老師報分數了:“李琦99分…...”“張悅怡”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趕緊豎起耳朵認真聽着,“87.5分”。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象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了一盆冷水,全身麻木。我呆若木雞地坐在凳子上,半晌說不出話來。唉!真糟透了。回想考試時,自己硬充英雄槍交頭卷。我真後悔啊!

  這次考試,使我懂得了學習上必須踏踏實實,來不得半點驕傲。我要牢牢吸取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