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小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二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狗,因為看餘罪而取的名。也是他取的。

  它剛來的幾天,我沒理過它,我窩在我房間玩,它就在客廳自己玩,我不讓它進我房間,因為他會亂拉屎拉尿,我不願意理它是因為我怕,我知道它總會走,所以我另可當做它不存在。

  直到那一天,老爸叫我帶它出去散步,我剛好和他們約好出去玩,想順便給他們看看新朋友,人對小動物沒有免疫力嘛!就帶它去了公園,本來拿個繩子套住它的,可惜被掙脫了,因為我和它不熟,怕他跑掉。後來發現它會跟着我,我就順便訓練了一下它,效果在第二次帶它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它有時候挺聰明的,也有時候挺傻的,他們見到小二也挺喜歡它的,我很開心。

  小二現在也是家裡的一員啦!雖然再過不久我就要去學校見不到它了,但我會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