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二)看圖說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二)看圖說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二)看圖說話 

  一個草長鶯飛二月天的上午,我像往常一樣,帶着餅乾和飲料來到翠竹公園散步. 

  一進門,一股清新的空氣,帶着微笑迎面撲來,讓人愜意。那一簇簇,一片片黃綠相間的花兒,散發著馨香。一路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娃娃搖晃着尖尖的,綠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張望着,小草中間藏着的野花,仰着小臉兒,動情地望着這個世界。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棵大樹下。忽然,一隻小鳥在樹下“唧唧唧唧”地叫着,哦,原來是一隻餓壞的小鳥。這時,太陽公公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彷彿在提醒我:“快救救小鳥,快救救小鳥!”我小心翼翼捧起小鳥,把它輕輕放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我趕忙從書包里拿出我帶的餅乾和飲料,把餅乾放在地下壓碎,再把飲料水倒在瓶蓋上,慢慢地我把餅乾和飲料放在小鳥的旁邊,小鳥可真有趣,吃一口餅乾喝一口水,漸漸地小鳥把東西全吃完了。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小鳥吃完后,我小心地把小鳥捧在手中,把手輕輕地一放,小鳥便向天空輕快地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小鳥又飛回來了,在我的頭頂上拍了拍翅膀,飛了一圈,最後,小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 

  我仰望着天空,天,彷彿更藍了,雲,彷彿更白了,太陽公公也彷彿在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小二)看圖說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二)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