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咚咚地跳着。我心想:考試前我們那樣認真地複習,這次,我一定考個雙百來報答老師的辛苦和勞累,並且帶給老爸老媽一個驚喜。

  試捲髮下來了,我先看了一遍題,感覺非常簡單,看來,考個一百分沒問題。我剛剛得意着呢,就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非常着急,因為這種題型我們從來都沒有做過,老師也沒有講過,只有靠自己了。於是,我皺起眉頭,歪着腦袋,咬着鉛筆枯思冥想起來:我寫上一個答案,想一想不對,擦去了,又寫上一個又擦去了,我對自己的答案非常不自信。時間像流水一樣,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很快就要交卷了。當老師說還有最後1分鐘時,我的心像着了火一樣,我多想再給我點時間啊!我剛要提筆寫,老師就開始收卷了。

  我只好把這道題空下,怏怏地交上了試卷。

  考試結束了,我覺得很惋惜,我要在今後的學習中再接再厲,還要學會開動腦筋。在期末考試中,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