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蚊子先生;

  你是否早已被我的巨型毒藥-蚊香給毒死了呢?你現在是否還會再來我們家呢?我早已與你結下了深仇大恨!

  記得那次你來到我們家,把我們一家弄得寢食不安。你看見我們的剩菜了,“好心“地幫助我們吃剩飯,媽媽一見;“哎,又被蚊子叮了。“只好把剩飯,晚上我們還的飯還是重做的,這是第一點-食。第二點-寢,晚上,你帶着子孫到我的房間,使用車輪戰術,一個接一個地叮我,不時還哼着進攻曲,一見你那得意的樣子,就氣沒打一處來啊!但這樣的氣勢也維持不了多舊,你子孫有的經不住蚊香的氣息,倒在了地上,有的也被我打死了。哈哈,沒想到吧!親愛的蚊子先生。

  我祝你多吃蚊香,滅蚊片,滅文器放出的煙,早日歸天!

您正在瀏覽: 寫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