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蝌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省仁壽縣 仁師附小二年級一班 陽卓智



  今天早晨,黃老師說要給我們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們聽了這個消息教室里像水開了一樣,一下沸騰了起來。有的歡呼,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竊竊私語…老師叫我們閉上眼睛,大家都迫不急待地想知道是什麼禮物。有的同學從手指縫裡偷看,有的同學在深思,還有的同學探頭探腦。

  一會兒黃老師笑容滿面地來了,她輕輕的把禮物放在講台上,就把報紙打開。哦,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蝌蚪。它們穿着一身烏黑髮亮的衣服,長着一個圓圓大大的腦袋,拖着一條又長又扁的尾巴。象一棵棵豆芽,又象一個個氣球,還象一個個逗號。它的全身光滑無比,捧在手裡痒痒的,滑滑的。

  小蝌蚪們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象一個個游泳健將。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賽跑,它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有兩隻小蝌蚪尾巴碰尾巴象兩棵櫻桃,有兩隻小蝌蚪頭挨着頭象兩個難捨難分的好兄弟,還有兩個頑皮的小蝌蚪在搶奪食物互不示弱。

  我真喜歡黃老師送給我們的禮物。我真想把它們帶回家呀!

  指導教師:宋小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