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蝌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件事,要從我去大湖山捉蝌蚪時說起。那次,我捉了五隻小蝌蚪回來,我把它們養在水槽里。現在最大的蝌蚪已經長出了四條細細的腿,前腿比後腿短一些,其餘的蝌蚪全是兩條腿。可它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尾巴都長長的。

  說起它們也挺奇怪的,年齡大的那隻蝌蚪身子瘦了很多,如果沒尾巴,還真像一隻小青蛙。年齡小的身子圓圓的,和青蛙比,只有嘴和腿還有點像青蛙。

  它們真是名副其實的“跳水運動員”,我每天讓它們練習跳水。我先把它們一隻一隻地捉上來,放在水槽邊,把它們的尾巴摸一摸,它們就用有力的長腿一蹬,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

  它們也有調皮的時候,有時我把它們從邊沿拖上來時,它們不想跳,就從邊沿滑下去了,除非我拉住它的尾巴才逃不了。

  它們小的時候很“勤勞”。我在水裡一摸它的尾巴,它就跑到很遠,有可能是它們和我不熟悉吧。可現在,一個個懶洋洋地一動不動地裝死呢!

  你看,我的蝌蚪多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