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蝌蚪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蝌蚪寶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兒綠了,花兒紅了,嬌嫩的筍芽兒也從暖和的被窩裡探出了小腦袋,美麗的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鮮艷的盛裝,百靈鳥用它那婉轉的嗓子唱起了“春之歌”。 

“淅瀝淅瀝”,春雨姐姐像花絮一般,默默地滋潤着大地萬物。她喚醒了正在熟睡的小蝌蚪:“小懶蟲,快起來啦,春天到嘍!” 

“不嘛,不嘛,我還沒做完我的美夢呢!”小蝌蚪撒起嬌來。 

“你的兄弟姐妹可都起床了!” 

小蝌蚪這才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它扭動着自己幼小的身軀,在清澈的小河裡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蝌蚪自由自在地玩耍着,一會兒和路邊的小草打個招呼,一會兒又摸摸河底那光滑細膩的卵石,一切對它來說都是那麼得陌生,那麼得新鮮。 

突然,烏雲密布,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鼓重重地敲了起來,一道刺眼的閃電撕破了厚厚的雲層,“嘩!嘩!”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蝌蚪的心都快要跳到嗓子眼兒了,它想: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獨自遇到這事,我該到哪兒去避雨啊?它環視着四周,忽然,小蝌蚪眼睛一亮,發現不遠處河面上漂浮着一片大樹葉。嘿,這下可好啦!小蝌蚪使勁擺動起身子,遊了過去…… 

雨漸漸地小了,終於停了下來,太陽公公又從雲層里露出了紅紅的笑臉。小蝌蚪高興地從水裡探出腦袋,自豪地歡叫道:“我會保護自己啦,我會保護自己啦!”

您正在瀏覽: 蝌蚪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蝌蚪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