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蝌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買了三隻小蝌蚪。

  小蝌蚪非常可愛,圓圓的,小小的嘴巴,飄帶似的尾巴在水裡靈活地動着。最有趣的地方還要屬它的那雙小小巧玲瓏的眼睛了。小蝌蚪的眼睛不容易被人發現,必須仔細看才能看見。如果你再湊近些看,就會發現,它那雙天真的小眼睛,正好奇地盯着你呢!小蝌蚪全身都是黑色的,屁股兩側已經長出短短的小腿,可愛極了!

  小蝌蚪的胃口很大,無論你何時去看看它,都能觀看到小蝌蚪吃食的樣子。整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小蝌蚪吃食的樣子也很可愛,植物的根是它們的最愛。我常在魚缸外仔細觀察,小蝌蚪先用牙齒咬住根,再開始吃。一隻小蝌蚪想把根咬下來吃,可怎麼咬也咬不動,小夥伴們見了跑來幫忙一起來咬,因為用力過度,身體倒立起來,不停地擺着,樣子好滑稽。過了好久,我以為它們要罷休了,但它們依然不放棄,繼續咬着,當咬到筋疲力盡,還沒咬下來時,它們只好搖着腦袋,吃根上的渣渣了。以後,只要看到植物根在微微動,我就知道小蝌蚪肯定又在那咬根了。

  小蝌蚪有時也很好玩,當它們吃飯喝足后,喜歡和小夥伴追逐嬉戲,在水裡玩捉迷藏,植物種子是黑的,小蝌蚪也是黑的,有時你也分不清楚哪些是種子?哪些是小蝌蚪?

  我喜歡小蝌蚪,喜歡的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四年級:張鶴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