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小蝌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蝌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樓下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在這時看到一個即將乾枯的水池。看着裡邊的小生命……

  原來是水池裡的蝌蚪,它們的大腦袋在水池裡搖來搖去,,而細小的身子也在水池裡跳舞,可是他們並不快活,從那蒼白的臉上可以看出他們十分虛弱,似乎他們在呼救:“朋友們,救救我吧!,池子里的水快要幹了。”從那凄慘的聲音里我看到了水池乾枯后的景象,一個個蝌蚪都死了,似乎有一股腐爛的臭氣飄然而至。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救它們。只有足夠水才能不讓它們死,那我首先應該做的就是找到水,可是我到哪兒去找呢?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百思不得其解呀!

  我終於知道哪兒有水了,那就是自己家裡的自來水呀。我馬上回家接了一盆水倒在池子里,哎呀!上氣不接下氣,“真是太費力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於是我同小朋友們一起商量,最後取得了大家的同意,我們都去自己的家裡接水向池子里倒,很快,池子里就有一小半的水了。

  蝌蚪們游得更加快了,跳得更加歡了,似乎在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救小蝌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蝌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