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小蝌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小蝌蚪 

  我家有兩條可愛的小蝌蚪,,那是我從寵物店買回來的。 

  小蝌蚪頭大大的,全身黑黑的,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它的眼睛比芝麻還要小,它的尾巴細細的,短短的,就像一根又細又短的繩子,它的皮膚滑溜溜的。 

  小蝌蚪可有趣了!它們有時在水中一動不動的,好像在睡覺;有時把頭探出水面,像在跟自己的小主人打招呼;有時像個小演員,尾巴朝下,頭朝上,好像在給大家表演雜技;有時它們在水底快樂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水中跳着優美的芭蕾舞。 

  不久后,小蝌蚪長出了一條腿,幾天後,又長出另外的一條腿,尾巴逐漸地消失了,前腿也慢慢地長出來了,幾個月後變成了一隻小青蛙,雪白的肚皮,身上好像穿着一件漂亮的綠衣服。 

  暑假,我和爸爸一起依依不捨地把兩隻可愛的青蛙送回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