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蜻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自古以來就想像鳥兒那樣在天空中翱翔,隨意地在國家和地區之間“穿梭”。經過人們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在1903年發明了飛機。

  不過,我偶爾會在新聞上聽到“某某地區發生空難”“飛機不幸撞到的一棵樹上”等事件。我感到很奇怪,心想:難道這些機毀人亡的事件不能更少地發生嗎?

  帶着這外疑問,我上網查找了資料,翻閱了《十萬個為什麼》,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因為飛機的速度在不斷提升,所以總是發生機毀人亡的事。飛機設計師很苦惱。二、三十年後,一位設計師發現蜻蜓的翅膀的每端都有略重的斑點,於是就模仿蜻蜓,給飛機的機翼加了一些保持平衡的物體。為了更進一步地讓飛機安全飛行,人們還仔細研究了許多飛行昆蟲,研製出許多優良飛機。

  一次,我和爸爸及他的同事們坐飛機旅遊,上了飛機后我就仔細觀察了飛機的機翼,發現機翼的外面有一塊板,起飛時會扇動起來,先給飛機排氣流。我還隱隱約約地看到裡面有一大塊像馬達一樣的東西牢牢地按着,這應該就是保持飛機平衡的特殊物體吧!

  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如果我們仔細觀察,認真研究,那大自然中的奧秘就會給我們創造有用的物體,從而改善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