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捉蝌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捉蝌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天空晴朗,萬里無雲。輕柔的春風撲在臉上,暖暖的。小華拿着魚網和一個小桶,蹦蹦跳跳地來到河邊,想捉幾隻蝌蚪玩。

  河水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鏡子,一眼就能看見許多小蝌蚪在自游自在地嬉戲。小華非常高興,用魚網使勁地一撈,就捉了七八隻蝌蚪。這時,一位大哥哥看見了,邊跑邊喊:“別捉蝌蚪啦!別捉蝌蚪啦!”他跑到小華身邊,小華不明白地問:“為什麼不能捉蝌蚪呢?”大哥哥說:“小蝌蚪長大了,會變成青蛙,青蛙能捕捉農田裡的害蟲。”小華明白了,說:“我知道錯了,應該愛護小蝌蚪,不應該傷害它們。”說完,小華就把小蝌蚪全放了,它們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小華正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附近也有一個小弟弟在捉蝌蚪,他急忙跑過去,告訴小弟弟別捉蝌蚪,要好好地愛護它們。

  同學們,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關愛動物,保護動物,讓它們生活的更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別捉蝌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