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雷伊,看到哥哥姐姐們都學會瞬雷天閃。我也想學會。我開始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都在訓練之中。有一次,我碰見了魯加斯。我害怕極了。(電系的攻擊對地面系無效)魯加斯用了爆裂拳。把我打在了地上。我急中生智,用了抓(初始技能)直中魯加斯的要害。魯加斯被我打倒了。我欣喜異常。我一下子升到了55級,學會了白光刃。我又接受了一個賽爾的挑戰。我便接受了。接着,我進入了對戰系統。我看見我的對手是好鬥的肯扎特,我出了一招——白光刃。沒想到肯扎特竟然躲開了(就是miss啦)然後肯扎特用了大招襲抓飛龍腳。接着我也用了大招——瞬雷天閃(我70級了,有這招了)結果是——爆炸!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精靈倉庫里。打敗我的小賽爾過來了。他告訴我:他把我打敗之後我的身體化作一個精元。孵化完畢我就到這了。那個小賽爾又說:“我現在是你的主人。你不是野生精靈了!”主人把我從精靈倉庫里拿出來。陪我去練級。有一天,我獨自一人去散步。碰見了利利,(我的老朋友)我和他聊起了天,聊的是興高采烈。我回家的時候。看見主人急壞了我到主人面前說:“怎麼了主人?”主人說:“你去哪了?可把我急壞了!”我說:“我和我的朋友利利去聊天了。”主人吧把我放回精靈倉庫。又說:你該休息了,好好睡吧……

  在主人的精心照顧下,我到了一百級。我愛我的主人!

  東風小學二年級:高健瓴

您正在瀏覽: 雷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