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的憤怒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憤怒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養病日里,雷伊好像對布魯有些好感。5個月過去了,雷伊能用技能了。當要說要走的時候,卻有點不好意思!布魯說:我和你一起去找你的朋友吧!(當它們還沒意識到危險即將發生的時候,蓋亞就要出現了)。

  在它們在去斯諾星的雲霄星的托馬斯高山上,一個熟悉的閃電,一片熟悉的黑雲,一個熟悉而震耳的雷聲!蓋亞!這就想老師說的:我們不能成為敵人,不然就會變成宿命的對手。你怎麼會變成這樣?蓋亞?蓋亞:為什麼?因為你的懦弱。說完:用日月皆傷把布魯打倒下了,外人不需聽。雷伊一看,眼淚不禁掉下來。這就是你的懦弱,看清楚,你連一個朋友都保護不了,還想打敗魔獅迪露大人,狂妄自大。雷伊:狂妄是學要本事的!呀!雷伊向蓋亞發動了攻擊!

   究竟是誰會贏呢?請看下一版【雷伊的憤怒4】。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憤怒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憤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