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Hello!我已經有了賽爾號戰神聯盟的超進化100級,都是極品地。但是,我最大的困惑是,雷伊木有雷神天明閃這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此處省略一萬字厲害的技能,還會有4倍威力偶!但今天,我卻以外的打敗了雷伊的幻影!打敗過程如下。我先給雷伊上了雷神致命能量珠,然後,再給他加上了地面系S級技能石,而且偶的雷伊把已經全部的特訓打完了,還完成了雷神生翼!!血量390滴!!上場了,我先用了極光刃消了強化,然後雷伊的幻影一個雷神天明閃打了我130滴血,我就用地面系S級技能石打了雷伊的幻影一小半的血,然後雷伊的幻影又用了雷神天明閃打了我160滴血,眼看雷伊的血只剩下一點點了,我想,這次肯定又失敗了,因為我之前打雷伊的幻影不知打了多少次,都是慘敗而歸,但是,奇迹出現了!!我的雷伊真是太爭氣了,居然等我再次用地面系S級技能石時,打出了致命一擊!這應該是雷神致命能量珠的效果,但也有可能是雷伊為我爭氣!雷伊的幻影一下被我給幹掉了!終於學會了雷神天明閃這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此處省略一萬字厲害的技能,我就試了試雷神天明閃這個技能,第一次就打出了4倍的威力,太奇葩了!!雷伊,你將是我的忠心夥伴!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實驗中學初一:管科偉

您正在瀏覽: 雷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