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伊——賽爾號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賽爾號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巨龍,我是一名賽爾,我是賽爾號SPT的一位成員,也是黑特船長的助手。 

  一天,我正在充電,突然警報響了,我趕緊跟隨大家聚集到船長室。船長站在偵查儀前,他指着一個紅點說:“前方1000米處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紅色警戒,賈斯丁,你帶領武裝隊出擊迎敵!”“是!” 

  大家來到?望露台集合,全神貫注地盯着遠處的黑點。那艘飛船近了,更近了……在飛船着陸的時候,大家並沒有衝上去,那艘飛船的外形竟然是——雷伊的頭!就在大家發獃時,艙門打開了,一個身影走了出來。 

  “赫爾卡長老!”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才想起眼前這位手持雷伊手杖的機器人。站長衝上去,大聲說:“大家給長老讓路!”大家讓出一條路,每個人都是那麼驚喜。 

  我尾隨站長陪同長老來到船長室,船長想說什麼,長老卻先發話了:“船長,勞駕你把派特博士叫來,我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跟你說一件重要的事。”說完,長老看了我和站長一眼。船長連說:“沒關係,他們不是外人。”接着他又吩咐衛兵:“把博士找來?”衛兵出去了。 

  不一會兒,博士氣喘吁吁地趕來,問:“船長,什麼事這麼急?” 

  長老:“最近赫爾卡星出現了閃光利利。”“這我知道。”博士沒好氣的說。 

  長老:“還有一件事你不知道,閃光利利中有一隻變異品種,他頭上有閃電標誌,電力是普通閃光利利的幾百倍,最近海盜盯上了他,只要將這隻閃光利利放入已經癱瘓的巨型機器人的電力艙中,巨型機器人就會被修復!我們一定要阻止海盜,我特意駕駛雷神號來,就是怕巨型機器人復活,那時只有雷神號與隱藏在赫爾卡水銀湖中的雷神雕像與雷神號合體,並讓得到雷神凱甲的雷伊進入雷神機器人的電力艙內,才能打敗巨型機器人。” 

  我們都聽傻了,船長最先反應過來,立即下令:“賈斯丁,你和X帶領SPT精英去赫爾卡保護變異閃光利利,博士,火速研究尋找變異閃光利利的機器,長老會協助你的。” 

  “遵命!”我們大家心裡明白: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 

  第二章 

  我和站長領命前往赫爾卡保護閃光利利,海盜幾乎天天來進攻,但都被站長的光明螳螂給打敗了,雖然勝利了,但我們也筋疲力盡了。我奇怪:為什麼海盜們不派最強的黑暗螳螂進攻呢?難不成有詐?我加強了警惕。 

  海盜又來進攻了!這次是黑暗螳螂來攻!站長的光明螳螂與黑暗螳螂殺的天昏地暗,不分勝負。突然,一隻卡爾加斯出現在光明螳螂身後。“小心!”我大喊,投出了膠囊,“依希亞,去幫忙!” 

  來不及了,光明螳螂被麻痹了,黑暗螳螂趁機將光明螳螂打倒在地。 

  “卑鄙小人!”我生氣極了,又投出兩個膠囊,“卡魯耶克,卡魯克斯,幹掉黑暗螳螂!” 

  黑暗螳螂又與我的三個精靈廝殺在一起。 

  突然,一位賽爾跑了過來:“不好了!艾里遜已經抓住了變異閃……”話沒說完,突然,大地震動起來。“不好!巨型機器人復活了!快跑!”我大喊。可是來不及了,黑暗螳螂擋住了去路。 

  一個身影閃過,黑暗螳螂被打倒在地,是雷伊! 

  “呼~!”雷神號也趕來了。 

  “雷伊,快走吧!”我和站長上了飛船,對雷伊喊道。“不行!”雷伊說,“我要守護赫爾卡!”長老說:“雷伊,走吧,只有你安然無恙,才有可能打敗巨型機器人啊!”雷伊無奈地上了飛船。 

  第三章 

  “唉!”雷伊望着赫爾卡星,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赫爾卡上,隱隱看得見一絲絲硝煙,巨型機器人一定在和海盜破壞星球。 

  “船長,巨型機器人如果攻擊賽爾號怎麼辦?”我焦急地問船長。 

  “唉!沒辦法,賽爾號屏蔽功能,進入超時光空洞。”船長按下了手上的一個按鈕,“長老,現在怎麼辦。” 

  長老:“去找奈尼多芬吧,他應該知道怎麼辦,他是我年輕時訓練的一隻精靈,我把他放在了艾迪星……” 

  雷神號駛入卡蘭星系,降落在艾迪星上。 

  奈尼多芬出現在噴泉里,走上來:“長老,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長老:“我想知道如何能獲得雷神鎧甲。”“嗯……去找艾迪希洛吧,他在拜倫號神秘空間,我們認識,他是個隱者,擁有無限的超能力。”“好的,謝謝,我們走了。”長老說。我看到他和奈尼多芬的眼裡閃動着淚光。 

  去拜倫號路上,我問長老:“長老,為什麼不帶奈尼多芬一起走?” 

  長老:“唉……他跟雷伊一樣,要守護艾迪星……”長老望着窗外的星空發獃…… 

  第四章 

  我們來到拜倫號,突然,一個影子擋住了去路。是尤納斯! 

  “哼哼,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休想!看我怎麼收拾你,順雷天閃!” 

  尤納斯原地不動,雷伊踢在尤納斯身上,尤納斯毫無反映。 

  “哈哈!就這點本事?黑暗之門!” 

  “尤納斯,住手!”一個聲音傳來。 

  尤納斯消失了。 

  我們打開了艙門,進入了神秘空間。 

  艾迪希洛正懸浮在空中,他問:“你是雷伊?” 

  博士抱怨了一聲:“真沒禮貌,眼睛都不睜開。”船長:“別吵,這才是隱者。” 

  雷伊:“是的,我想知道如何獲得雷神鎧甲。”“你想獲得雷神鎧甲?你還不夠強,需要訓練。”艾迪希洛,“這樣吧,我帶你去雷電塔,你要經受住雷電的考驗。” 

  艾迪希洛帶我們進入了一扇門,眼前一亮,好刺眼的光芒啊!眼前是一座聳入雲霄的鐵塔,天空布滿了烏雲,電閃雷鳴。艾迪希洛:“雷伊,你在上面接受雷電的磨練,七七四十九天後就滿期了。” 

  雷伊飛上了雷電塔的塔頂,坐在了禪座上。 

  “啊!”一道閃電擊中了雷伊,雷伊發出慘叫。又是一道閃電,雷伊差點從塔頂上掉下來。 

  大家在心中默默為雷伊祈禱。 

  長老的角發出了柔和的光線,雷伊睜開了眼睛:“長老,我明白了。”雷伊重新坐上了禪座,雷電仍舊擊中雷伊,可是,這時的雷伊穩若泰山,儘管有時也會慘叫一聲。 

  長老相信我,我不能放棄!我要守護赫爾卡!我是雷神!我猜他是這樣想的。 

  第五章 

  漫長的四十九天過去了,我們來到了雷電塔。 

  雷伊有氣無力地坐在禪座上,全身腫得厲害。可是,從雷伊身上發出的那股強大的閃電能量,讓在場的每一位都感到震驚。 

  艾迪希洛飛上了塔頂,睜開了平時他從不睜開的眼睛,他的目光射中了雷伊,雷伊彷彿好了似的,“刷”地一下站了起來。 

  艾迪希洛慢慢合上了眼睛,說:“雷伊,現在開始,你擁有了雷神擁有的強大能量,我收你為徒,教你雷神的必殺技。”雷伊又驚又喜,當場跪下來,大喊:“謝師傅!” 

  艾迪希洛又對我們說:“你們就在這等等吧。”說完,他和雷伊消失不見了。 

  艾迪希洛帶着雷伊來到了一個荒地,這裡寸草不生,只佇立這一塊五米高的巨石。 

  艾迪希洛:“這是震天石和金剛石合成的石頭,是世界上最堅固的石頭。只有當你練成瞬雷天閃時,才能踢碎這塊石頭,記住,要領是:把電力集中在腳上的一個點,使威力達到極限。” 

  艾迪希洛離開了,流下雷伊一個人訓練。 

  “瞬雷天閃!”“瞬雷天閃!”“瞬雷天閃!”雷伊一遍遍喊着,踢向那一塊巨石。雷伊的腳腫了,可是,巨石還是紋絲不動。在這個荒蕪人煙的地方,雷伊餓極了。 

  不知是不是上天的恩惠,天上降下了電容球,雷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后,雷伊感覺有力氣了。 

  “把電力集中在腳上的一個點。”雷伊默念着,將全身的力量慢慢集中在了腳上。“看我的吧!瞬雷天閃!”雷伊怒吼着,有一次踢向了巨石。四周被雷伊發出的光照亮了,大地在微微震動,巨石也出現了裂縫。“呀~!”雷伊用盡全身力氣,又使出了瞬雷天閃。“砰”得一聲,巨石炸開了。 

  雷伊昏倒在地上。 

  第六章 

  雷伊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置身於茫茫宇宙中。“師傅!”雷伊發現艾迪希洛站在不遠處。“雷伊,你要開始第二階段的特訓。這次你要學會極電千鳥,風馳電摯,電閃雷鳴,白光刃和雷雨天。這裡是太空中,會有隕石和行星來攻擊你,這能鍛煉你的耐力和體力,不小心你就可能喪命於此,完全看你的造化,還有,你的心境。”說完,艾迪希洛消失了。 

  “嗖!”一顆隕石飛過,發獃的雷伊才意識到這是一場攸關生死的訓練。我要加油。我是雷神。雷伊想。 

  隕石不斷地飛來,雷伊不斷地發招,一次次的失敗使雷伊不停地受到隕石的攻擊。雷伊漸漸體力不支。 

  師傅說我體力不行,我一定要堅持。雷伊想。 

  “極電千鳥!”“風馳電摯!”“電閃雷鳴!”雷伊飛起來了,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砰!砰!砰!”隕石一個接一個地炸開。“呼……呼……”這次雷伊沒有倒下,這說明:雷伊的體力進步了! 

  還沒有結束,遠處,又飛來了行星。 

  “我不怕。”雷伊給自己打氣,“加油!”雷伊出招了!瞬雷天閃,極電千鳥,風馳電摯,電閃雷鳴交織在一起,可是,這對行星都沒有任何作用。“白光刃!”雷伊又出招了。 

  行星劇烈地震動了一下,又朝雷伊撞來。 

  “心境。”雷伊嘀咕着師傅的話。“我明白了!”“極——光——刃!”雷伊使用全身力量發出了空前絕後的一招。行星終於碎了。 

  一道光閃過,雷伊回到了拜倫號。 

  第七章 

  拜倫號上一陣慌亂,雷伊拉住了我,問:“x,怎麼了?”“雷伊,你終於回來了,赫卡特軍團來進攻了!” 

  這時,幾隻赫卡特撲了上來,被雷伊一下全部打倒在地。艾迪希洛出現了,說:“雷伊,帶上你的夥伴快走。”“不!我要留下來。”“砰”,前方,尤納斯已經支持不住,倒下了。“快去!記住,要打敗譜尼獲得雷神鎧甲!”我和站長把痛苦的雷伊拉上了雷神號。 

  艾迪希洛見雷伊上了飛船,轉過身來,突然睜開眼睛,和赫卡特大軍一起沉到地下去。“雷伊,作為雷神,你還剩下一招沒學,只要你心境至零,你就能夠感悟。”這是艾迪希洛最後給雷伊的心電感應。 

  “師傅……”雷伊喃喃自語着…… 

  雷神號來到了神秘領域,這裡是譜尼的棲息地。 

  “來者何人?”一個聲音響起,我們面前隨之出現了一堵綠色屏障。“瞬雷天閃!”雷伊破解了屏障。 

  譜尼的真身出現了。“能破我的屏障?你獲得了挑戰我的資格。接招吧,旋滅裂空陣!” 

  “瞬雷天閃!” 

  一道白光,譜尼和雷伊都被氣流沖后了好幾步,譜尼的防禦出現了空檔。“好機會!風馳電摯!”雷伊擊中了譜尼。 

  可是,譜尼似乎毫髮無損。“就這點本事嗎?聖光氣!”“千裂虛光閃!”致命一擊!雷伊來不及防禦,被從天而降的光束打趴在地上。 

  ‘哼哼,要打敗我,再修練一萬年吧!“譜尼舉起了手。 

  第八章 

  就在譜尼要殺雷伊時,兩個影子出現了。是蓋亞和光明螳螂! 

  “石破天驚!”“牙連絕襲擊!”譜尼被打飛了幾米遠。雷伊得救了!我們大家鬆了一口氣。 

  “謝……謝謝……”雷伊爬了起來。蓋亞:“喂!你別這麼沒用,還是老樣子。” 

  譜尼站起來,大吼:“你們是誰!竟敢偷襲我!我要讓你們付出代價!” 

  蓋亞:“那就來吧!” 

  “聖靈魔光閃!” 

  “群影亂舞!”蓋亞擋住了攻擊。“雷雨天!”“牙連絕襲擊!”譜尼受到了重創。 

  “瞬雷天閃!”“石破天驚!”雷伊和蓋亞的攻擊交織在一起,看上去沒有一絲破綻。 

  一道光閃過,譜尼被一個光球罩住,最後被封印在了光球里。 

  雷神鎧甲出現了,附在了雷伊身上。 

  蓋亞:“再見!我還會來找你的。” 

  雷伊望着蓋亞遠去的身影,沒有說話……可能,是我們誤會了他們…… 

  第九章 

  終於從神秘領域出來了。 

  遠處的赫爾卡上,瀰漫著滾滾硝煙,一定是海盜們在破壞星球了。 

  “唉!”雷伊嘆了一口氣,“長老,現在可以去拯救赫爾卡了吧。” 

  “啊!”博士大叫一聲。“博士,什麼事啊,一驚一乍的。”我非常不滿。“雷……雷……雷神號,不……不見了!” 

  這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把大家打蔫了。雷伊癱坐在地上,喃喃自語:“怎……怎麼辦?” 

  我突然想起,愛麗絲,嘰哩呱啦和唔喱哇啦還留守在雷神號上呢,莫非,他們…… 

  我的通訊器響了起來,上面有斷斷續續的幾個文字:雨、足、各、×、一、丿、巾、歐、黑、赫、の、卡。一定是愛麗絲!我急忙告訴了博士,可博士也看不懂那幾個文字。 

  大家坐在通訊器旁,使勁地想,卻毫無頭緒。 

  雨、足、各、×、一、丿、巾、歐、黑、赫、の、卡、雨、足、各…… 

  我明白了!雨+足+各=露,×+一+丿+巾=希,歐,黑就是暗黑,可是,赫の卡怎麼解釋呢? 

  我把思路告訴了博士,博士大叫:“我明白了,の的發音是de,可以轉成德,連起來就是……”“露希歐,暗黑赫德卡。”雷伊一字一句地說。 

  “好!向露希歐進發!” 

  第十章 

  我們來到了露希歐星。 

  這裡四處都是豐富的礦石,非常空曠,可是,卻看不到雷神號的影兒。“大家分頭行動!”我們大家四散去找雷神號,可是,去一無所獲。 

  “唉!累死了!”站長坐在了泥潭旁。“救命啊!”不遠處,博士陷了下去。 

  “啊!博士!”站長沖了過去,可是已經晚了,博士沒影了。我們大家趕了過來。 

  “博士!”我們大家都很傷心。“大家過來,我抓住了一個東西。”雷伊在喊我們。我們跑了過去,只見雷伊提着一隻像蛇又像龍的小精靈。我們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叫晶岩獸,生活在泥潭裡,最近來了一批怪物霸佔了我們的泥潭,建了基地,還拖了一艘巨大的飛船,三個和你們一樣的機器人被綁了。”那個小精靈,不,晶岩獸說。 

  “原來如此,赫德卡通過地道在泥潭底下建了基地,這樣就能在泥潭裡設下埋伏,神不知鬼不覺地抓走博士,那條信息也是他們故意鬆懈讓愛麗絲髮過來引我們上鉤的。長老說。 

  “地道在哪裡?”“我帶你們去。” 

  晶岩獸帶我們進了一個洞穴,躲在一塊巨石后。遠處有一個洞口,兩隻赫德卡在巡邏。激戰即將開始…… 

  第十一章 

  站長沖了上去,投出了膠囊。光明螳螂出現了,一下幹掉兩個巡邏兵。 

  “快來!”站長向我們揮手。 

  我們大家進了洞穴。 

  黑黝黝的一片。我們摸索着向前行。“這些赫德卡也真是的,也不開燈。”我嘟嚷了一句。“是的,我們不用燈,我們用紅外線掃描。哈哈!”一個身音響起。 

  “啊!”站長被擊中了。 

  “可惡!瞬雷天閃!”雷伊向黑暗處踢去。瞬雷天閃的光芒照亮了四周。我們看見,一隻赫德卡被踢飛了,四周都是赫德卡。四周又黑了下來。 

  “砰!”雷伊被赫德卡擊中了,撞上了我,把我壓在底下。 

  “雷伊!堅持住!” 

  雷伊剛站起來,又被擊中了。 

  我大喊:“雷伊,你有雷神鎧甲,你有雷神的力量,你有光芒!” 

  雷伊似乎剛剛醒悟,站了起來,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師傅,我明白了!”“萬——丈——光——芒!”光越來越刺眼,周圍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等到光芒弱下來后,四周一直赫德卡也沒有,我們大家置身於雷神號上。 

  愛麗絲走了過來:“雷伊的萬丈光芒殺傷力太大,連你們也傷到了……” 

  嘰里呱啦湊了過來:“所以我們讓他面壁思過。” 

  唔喱哇啦:“去……去你……的,才……才……才怪。” 

  長老走了過來:“下面,該去對戰巨型機器人,拯救赫爾卡了。” 

  第十二章 

  我們來到赫爾卡上空了,巨型機器人的基地已經想起了紅色警報。 

  降落地點——水銀湖面。 

  “雷伊,快點,用你的閃電能量激活雷神鵰塑。”長老說。 

  閃電集中在水銀湖面,激起了巨大的浪花。雷神鵰塑出現了!合體開始!我們大家下了雷神號,看雷神號在天空與雷神鵰塑融合。 

  雷神機器人! 

  這時,巨型機器人也趕了過來。 

  雷伊飛到了空中,進入了電力倉。“哼!竟敢送上門來,省的我去找你們!“ 

  “你這個破壞赫爾卡的惡魔,今天是你的死期!“雷伊喊着,聲音在空中回蕩。”“瞬雷天閃!” 

  雷伊從上至下攻擊,威力提升了好幾倍,巨型機器人卻只退後了幾步。 

  “哼哼!沒大關係!機能修復!”天哪!巨型機器人的體力又回滿了。 

  雷伊面對的是如此強大的對手,他該怎麼辦呢? 

  第十三章 

  “該我出招了!”巨型機器人,“裂地金剛拳!” 

  “砰”得一聲巨響,地上被砸出個大窟窿,雷神機器人靈巧地避開了。“速度太慢了!極光刃!” 

  巨型機器人被踢向了空中。“極電千鳥!風馳電摯!電閃雷鳴!白光刃!瞬雷天閃!”巨型機器人被雷神機器人在空中給攻擊無數次,最後重重地摔在地上。 

  巨型機器人趴在了地上。 

  “結束了!”大家歡呼雀躍。長老卻盯着巨型機器人說:“不!還沒有!” 

  巨型機器人又站了起來,這簡直是金剛不壞之身!“看來我小瞧你了,準備***吧!”“破空——狂雷拳!” 

  巨型機器人跳到空中,雙拳劈頭蓋腦砸下來,那速度,比閃電還快。雷伊孫冉躲過了,可被巨型機器人的拳風震出幾十米遠。 

  “你完蛋了!破空狂雷拳!裂地金剛拳!” 

  第十四章 

  巨型機器人砸向雷神機器人。 

  頓時,塵土飛揚,大家都使勁叫道:“雷伊!” 

  灰塵散去后,大家看到,雷神機器人居然抓住了巨型機器人的雙拳,站了起來。 

  “我,要你,為你做過的所有的,事,付出,代價!為了師傅,和被你摧殘的赫爾卡——”雷神機器人怒吼着,抓住巨型機器人旋轉起來,這時,雷神機器人就是雷伊,雷伊就是雷神機器人。 

  雷神機器人將巨型機器人扔出幾百米遠。 

  雷神機器人又沖了過去,舉起巨型機器人,扔向了空中。 

  “萬丈光芒!”雷神機器人使出了必殺技! 

  雷神機器人和巨型機器人都消失了。 

  我們的雷神——雷伊也消失了。 

  “雷伊!”大家都哭了起來。 

  第十五章 

  一個身影出現了,又是蓋亞! 

  他背着昏迷的雷伊!蓋亞交給博士一顆珠子,裡面裝着的是受傷的變異閃光利利。 

  雷伊醒了過來,他握住了蓋亞的手,告訴了我們一個天大的秘密。 

  原來,雷伊和蓋亞本是兄弟,蓋亞被海盜抓走,注入了黑暗能量,可是中途出現問題,造成了蓋亞擁有一顆又善又惡的心。 

  蓋亞說:“我還要去修鍊,有緣再見吧。” 

  蓋亞飛走了,雷伊也升到了空中:“我終於是雷神了!”他發出耀眼的光,赫爾卡星又恢復了生機。 

  “現在,該我好好研究你了。”博士看着球里的變異閃光利利,說。 

  雷伊是永遠的雷神!

您正在瀏覽: 雷伊——賽爾號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