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雷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雷伊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雷伊

  第一集

   我慢慢地,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這是哪?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一大堆疑問似乎三天都說不完。

   一隻大大的雷伊走了過來,說:“孩子,你是雷伊,我是你的媽媽,這裡是我們的家!”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說:“哦。”

   突然,走來一個叫金色神話(其實這是我的賽爾,米米號42254690,歡迎加我)的機器人走了過來,對媽媽說:“嘿,我今天一定要戰勝你!”媽媽(比起媽媽,我覺得更應該是爸爸)說:“好啊!我拭目以待!”

   機器人扔了一個石頭,石頭爆出了一隻滿身石頭的精靈,說:“開戰吧!”

   我本來想繼續看下去了,我看到旁邊有隻依卡萊恩,他說:“我主人不想讓你看到這個悲劇!”我說:“幹什麼!”突然他的觸角噴出一些奇怪的粉,我閃開了,我用我的手,對他來了個抓,居然扣了他26滴血!(提示:他是63級的!)他貌似生氣了,向我來了個千葉斬,我輕巧的閃開了,可以中了一刀,我倒了下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雷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雷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