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日記(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日記(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雷伊日記(6)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我的主人帶我去克洛斯星打蘑菇怪,因為我差120點經驗就升級了。 

  主人從基地出發,按了一下地圖,再按了克洛斯星,不一會兒就到了克洛斯星。這時,我眼前有個精靈出現在我面前,把我下了一跳,後來,我才看清楚是一隻弱小的皮皮,我正要把它打死是,主人攔住,說:“不,雷伊,這萬萬不是普通的皮皮,這是閃光皮皮,是名副其實的稀有精靈,是由克洛斯星雷雨天氣造成皮皮變異,可比普通的皮皮強多了,招式還不同呢!”“哦。” 我說。“別哦了,你還愣在那幹嘛,快上啊,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千萬別失手啊。”小傑急切地說。很是迫不及待,看來這個閃光皮皮還真是不簡單,我立馬認識到了這件事的重要性,同閃光皮皮開始了戰鬥。 

  開始戰鬥時,我看見這個閃光皮皮才一級,樂得我肚皮都快笑破了。“嚴肅點。”主人說。我聽了,馬上做好了捉閃光皮皮的準備。一開始,我先出招,但我並沒出招,而是叫主人扔膠囊,第一次沒成功,閃光皮皮打了我一下,主人又扔了膠囊,可又沒成功,閃光皮皮又打了我一下……,到了最後,只剩一個高級膠囊了,我說:“主人不要不忍心用高級膠囊,快用呀!”主人聽了,用了最後的膠囊,隨着膠囊下發出光,“我抓到了。”主人說。我也替主人高興。後來我也成功升級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日記(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