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像一口巨大的鐵鍋扣在天頂,見不到一縷陽光。呼呼呼,一陣陣狂風刮過來,蟬一聲也不叫了,蜘蛛從網上滑下來逃走了。

瓢潑大雨從天空傾瀉下來。遠處的天空出現一道道閃電,猶如銀河從天而降。轟轟轟……一陣巨大的雷聲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與閃電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快樂的交響曲。雨,打在屋頂的瓦片上,濺起一朵朵銀色的小水花,如煙如霧地籠罩着一切。豌豆般大的雨點打在玻璃上,發出一陣陣叭叭叭的聲音,多麼刺耳吶!

  漸漸地雷聲小了,滴答滴答,雨珠兒順着房檐滴下來。開始,像一條條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連成一條線,像一條美麗的珠簾。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成一條條小溪,發出淙淙的響聲。瞧!那薄煙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

  漸漸地,雨點小了。細小的雨點兒灑在樹葉上,散發出一陣陣沙沙沙的響聲,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兒在大口大口地吃桑葉。雨珠兒飄在那胭脂般的桃花瓣上,像一顆顆璀璨的小珍珠。

  漸漸地,雨停了。我推開窗戶,一股新鮮清涼的空氣迎面撲來,沁人心脾。呵,外面的世界都煥然一新。屋頂上枯枝敗葉不見蹤影,樹葉被沖得一塵不染,在燦爛的陽光下,綠得發亮,鬱鬱蔥蔥。花兒顯得更加素雅可愛。

  啊!好漂亮的彩虹——一道七彩橋,黃、紅、橙、綠、藍、紫、青,啊,這道絢麗多彩的彩虹架在空中,令人陶醉……

  池塘里的青蛙呱呱叫,八腳蜘蛛正忙着修補被大雨沖壞的八卦陣,捕捉食物。小鳥在樹上啾啾地叫着,或引吭高歌,或追逐嬉鬧着,樹上熱鬧極了。

  啊!眼前的一切如同仙境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