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天氣是那麼的悶熱,每天早晨醒來,出門便是一個紅通通的太陽掛在高空,讓人見了就出一聲汗。

  今天早晨起來,天氣格外的悶熱,一出門頭上便開始冒汗,一滴一滴地順着頭髮滾到臉頰,從臉頰上直接滾到地上。起初在地上還有一個小小的水印,不一會兒便一點痕迹都沒了。到了中午,天氣愈來愈熱,越來越悶,汗水已經濕透了衣服。吃過了中飯,天氣漸漸暗了下來,火辣辣的太陽消失了,看樣子是要下大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在下午兩點時,發起了大風,飛沙走石,樹木像是發了瘋似的左搖右擺,樹葉發出痛苦的呻吟,媽媽晾在晾衣架上的衣服也吹落在地上,我急忙跑出去撿狂風吹起我的衣襟,同時也吹走了我難以散去的炎熱。不久,天空中閃過一道閃電,又打了幾個悶雷,雨滴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噼里啪啦的落下來,這是風也小了許多,我關好窗戶,靜靜的呆在家裡望着外面,聽着雨聲,雨點打在窗戶上,世界也就模糊不清了,我來到陽台上,看看外面。路上的積起了一個小水窪,雨滴打在上面便盪起一圈圈波紋,偶爾有幾個打傘的行人從路邊走過。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只有幾滴屋檐水滴下來,我打開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清風,裡面夾雜着雨露與青草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樹葉經過雨水的洗滌洗去了那厚厚的灰塵,顯得更綠了,池塘里的水也滿滿的,靜靜的,清澈見底,如同一面鏡子,小草背着晶瑩的露珠真的直不起腰來,實在承受不住,雨露便從上面滾落下來,鳥兒也出來活動了唧唧喳喳的叫着。不久,人們也都出來,一群人在議論這場雨的好處。

  雷雨雖然兇猛,但是他為人們驅散熱量

您正在瀏覽: 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