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陝西省西安市 后宰門小學二年級四班  李千鈺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也不動,嬋一聲也不叫.

  忽然,一陣微風吹的樹枝左右擺動,一隻螞蟻急沖沖的跑來通知大家:"要下雨了,大家趕快搬家,”說完,它們急急忙忙開始了搬家的工作。有些抬木頭,有些和大家一起挖洞,還有一些在…….它們把家搬到了高處,一會兒就蓋好了房子。

  常言說:“燕子低飛雨來到,”燕子們也在忙着搬家。

  嘩,嘩,嘩,雨下起來了。螞蟻們坐在自己的新家裡欣賞着雷雨給它們帶來的美妙聲音,閃電給它們帶來地五光十色的顏色,有些螞蟻都看呆了,還有些躺在那兒睡起了大覺。

  雨越下越大。打開窗戶,樹啊,房子啊都看不清了,眼前一片雨霧。

  漸漸的漸漸的,雷聲小了,雨聲漸漸的也小了。知了又站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了起來。一隻螞蟻從洞里走出來看着雨後晴朗地天空,情不自禁的大聲喊了起來:“啊,真美啊!”燕子們也展開了翅膀在天中飛舞起來。 

  啊!我彷彿看見了一條彩虹高高的掛在了天空,太陽睜着大眼睛在問候着人們:“天晴了,大家快出來玩吧。”

  怪不得說:“雨中知了叫,預告晴天到。”

  這雷雨啊,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