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改寫課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改寫課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雨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街上又悶又熱。 

  起風了,風越吹越大,樹枝搖搖擺擺。在樹杈上結網的蜘蛛倒垂下來,逃走了。知了也不叫了。被大風吹落的樹葉在空中飛舞。 

  烏雲越壓越低,雷聲也越來越近,越來越響。突然,一聲悶雷似乎在頭頂上爆開,大雨點落下來了。開始還稀稀疏疏,霎那間,嘩—嘩—嘩,瓢潑大雨從天而降。 

  天空中劃過一道又一道閃電,大雨緊一陣,慢一陣。房屋上的雨水泄下來,樹冠上的雨水潑下來,街道成了小溪。撐傘的穿雨衣的行人匆匆奔走,有的人在屋檐下躲雨。街道上霧蒙蒙,汽車開着大燈奔馳,濺起一道道水花。 

  一會兒,雷聲遠了,雨也小了,天漸漸地亮起來了。空氣讓滂沱大雨沖洗了一遍,濕潤而清新。瞧,太陽露出了半邊臉,東方掛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馬路上的小溪沒有了,街上行人又熙熙攘攘。樹杈上那隻蜘蛛開始修補破損了的網。知了又唱開了,不過聲音嘶啞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雷雨(改寫課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改寫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