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雷雨

  七月盛夏,酷暑三伏,驕陽似火,當烈日當空,一陣陣熱浪撲面而來,酷暑難耐。這時的一場場雷雨似久旱后的甘霖,滋潤着萬物。

  快要下雨了。這時,幾朵碩大的彤雲席捲而來,遮天蔽日。它好似一隻漆黑的惡魔,張着那血盆大口,怒視着大地。它把太陽也給嚇跑了,只好收斂住了光芒,躲到了烏雲後面。天地間頓時寂靜下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恐懼和壓抑。惡魔把狂風放了出來,它們像是千萬隻怪獸,沖向人間。他們肆虐刮著,似乎要撕碎一切阻擋它的東西,那“嗚嗚”的吼叫聲,令人膽戰心驚。

  一道閃電劃破長空,瞬間照亮了大地。那響徹雲霄的悶雷似萬鼓齊鳴,震撼人心。

  下雨了,雨,打破了剛才壓抑的氣氛。珍珠般的雨珠從天而降,似天河之水傾瀉而下,蔚為壯觀。豆大的雨珠一串串,一絲絲地落下來,組成了一張巨大的雨幕,模糊了眼前的所有事物,在雨中發生的一切,就像在放映一部模糊而又美麗的電影,那雨點動聽的聲音,就是電影的伴奏。

  大地成了水的舞台。雨點打在屋檐上,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似銀鈴在作響;雨點落在水塘中,濺出晶瑩的水花,好像在歡快的舞蹈……雨點在空中,在地上,在水裡,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停地奔跑跳躍,追逐打鬧,打消了一天的悶熱和煩躁,人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更加愉悅,整個世界也好像隨之歡快地跳動起來了……

  突然,一陣卷地而來的大風,咆哮着,驅趕着烏雲,這剛才還肆虐的烏雲早已沒了氣勢,嚇破了膽,像只泄了氣的皮球,又像一隻驚慌的小鳥,帶着雨點四處逃竄,不一會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天終於放晴了,久違的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美麗七色彩虹架在空中。雨後,花更加紅了,草更加綠了,天更加藍了,空氣更加新鮮了。我仍然沉浸在剛才那迷人的雨景中,獃獃地站着,站着……

  無錫金橋雙語實驗小學  五(2)班  范昱揚

您正在瀏覽: 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